大马2绿州纪录没有了!今日都有新增病例⚡其中一宗是从Ampang红区带病毒回Kampung!


大马今日新增31宗新冠肺炎,其中21宗都是大马人!当中还有2宗个案让2个绿区转黄!

吉打(Kedah)以及吉兰丹(Kelantan)今日都有新增1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Kelantan维持52天全绿州纪录,结果今日增加一宗!这一宗病例是一名来自红区Ampang的孕妇为了回家乡待产,结果让原本是绿区的吉兰丹转黄。这名孕妇返乡之后确诊,目前她被隔离并治疗,当局之后会追踪曾密切接触她的人,检验结果出炉后再公布给大家。

属于健康水平的全绿州属Kedah,自从4月29日开始没有病例,5月14日新冠肺炎病例归零,结果今日也增加了一宗病例。病患是一名学生,他已经回到东马家乡,确诊后已经被隔离,并且在追踪密切接触者,目前一共追踪检测了9人。卫生总监表示:“我们不知道该学生是何时何地被感染,因为吉打是绿区,所以我们需要再调查才能告诉大家。”

另外,Terengganu已经连续一个星期没有增加病例,截至5月20日中午12点,再一次增加1宗病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