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多出972宗确诊病例!卫生总监修正Sri Petaling万人大集会数据⚡累计3,347宗!


马来西亚最大,感染力以及传播力最强的感染群就是Sri Petaling万人大集会感染群!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突然更改Sri Petaling万人大集会感染群的数据,截至5月19日中午12点,该感染群突然多出972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衍生5代的Sri Petaling的感染群,诺希山也更正死亡人数一共累计33宗,比起昨日多出5宗。

在综合大马CPRC和各州卫生部的数据之后,发现还有972宗确诊病例和万人大集会有关。

为此,卫生部修正和大城堡万人大集会的数据,截至19日下午12时,累计3,347宗(8.24%)及33宗死亡病例。

根据昨日(5月18日)卫生部提供的数据是2,735宗。

备注:

这972宗关系Sri Petaling万人大集会感染群的个案,已经包含在每日新增的数据当中,只是卫生部经过再三查证之后,发现这些确诊病患与Sri Petaling万人大集会感染群有关系,才再加入进该感染群当中。重申,这972宗并不是全新的新增病例。

卫生局在官方面子书上也有解释972宗的由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