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升格当爸!爆未婚妻已怀孕6个月,影帝Phoenix即将迎来首个宝宝!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以《Joker》赢得今年奥斯卡影帝的45岁男星Joaquin Phoenix 即将荣升爸爸!他去年主演的《Joker》频频得奖,他更多次在台上拿奖时感谢小10岁的伴侣Rooney Mara。

继去年7月订婚后,康城影后鲁妮玛拉如今被传已怀孕6个月,两人将迎来首个爱的结晶,真是可喜可贺啊!

Rooney Mara 当年主演好莱坞版《龙纹身的女孩》走红,后来更以《Carol》赢得康城影后,演技精湛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她和Phoenix是在合作电影《Her》中相识,直到2016年两人二度合作才定情。

目前两人都一起在洛杉矶家中躲疫,最近她常被目击常身穿宽松衣服,推测至少已怀孕6个月。由于两人都非常注重隐私,双方的经纪人都拒绝回应媒体求证。

不管怎样,还是恭影帝影后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