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菜单超绝望⚡ Joaquin Phoenix 为《小丑》爆减23kg,导演一举动让他险崩溃‼️


DC电影《JOKER在9月获得2019威尼斯影展最高荣誉「金狮奖」,创下了超级英雄相关电影的首例,让影迷分外期待电影上映。上映后,众人对此电影的评语也高居不下,剧中男主Joaquin Phoenix的演技更是令人叹为观止。

但除了戏中的演技让人赞叹,Phoenix 前期的准备功夫也一点都不马虎!

图片来源:COS    

《JOKER》电影中最令人惊叹的场面,莫过于就是Phoenix 瘦成皮包骨的身材,他拼命减肥使得躯体瘦得病态,过瘦且扭曲的骨骼身躯完美呈现出「小丑」濒临崩溃边缘的精神状况。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图片来源:IndiaToday

Phoenix 在演出上一部电影《You Were Never Really Here》曾刻意增肥,等到要拍《JOKER》前他就迅速减重23kg 以符合「小丑」的角色需要。

图片来源:Telegraph

记者都好奇Phoenix 到底是怎么在极短时间内减重23kg,便问到:很多人都谈论你暴瘦了23kg,听说你为了瘦下来,一天只能吃一颗苹果?

图片来源:Uooyoo

Phoenix 笑著澄清表示:「并不是每天只吃一颗苹果,我还会吃莴苣和一些青豆,同时我也有寻求医疗方面的协助,以科学的方式在安全范围中减肥。但是对我来说最痛苦的是每次导演Todd Phillips都会吃著椒盐蝴蝶脆饼,看著他吃我实在太难受了。

图片来源:Ulifestyle

不过每天一颗苹果加上青豆、莴苣等蔬食的瘦身菜单,非常考验人的意志力,Phoenix 能每日遵守瘦身菜单简直跟《JOKER》电影一样绝望,但在电影拍摄之后他就能够恢复正常饮食了!

图片来源:Family Health Team

优秀演员果然都是怪物啊!好强!👍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