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Indah Water纸张账单每次将征收RM2费用从7月起!简单几个步骤教你如何注册电子账单!


英达丽水(Indah Water)是保护公众健康和保护环境卫生的单位,负责处理排洩物,提供下水道服务等等。从2020年7月份开始,若继续使用Indah Water邮寄纸张账单服务的话,每次都将被征收RM2的费用!

图/Malay Mail

因此,Indah Water鼓励人民注册电子账单服务,注册为电子账单IWK e-Bill之后,每月将通过email电邮的方法向你发送账单。

图/The Star

不想额外付RM2的费用,那就去注册电子账单吧!方法很简单,可以使用官网或手机注册:

【官网方法】

1)浏览Indah Water的官网 https://www.iwk.com.my/

2)网页显示如下,点击Register Now!

图/IWK

3)填写个人资料,验证码,点选I have read,按Register。之后Indah Water系统会自动电邮会员账号激活连接到所注册的电邮,打开电邮,点击连接即激活。

图/IWK

4)激活后,输入Username和Password登入

图/IWK

5)登入后需注册账单号码才可以成功获取电子账单哦!

图/IWK

【手机方法】

除了官网,也可在手机下载Indah Water App再注册,步骤如同以上官网的注册方法

图/HMI Talk

下载后,进入App如下。若要登入按LOGIN,若要注册按REGISTRATION

图/HMI Talk

此外,英达丽也宣布,将从1月起把原有的账单週期从四个月修改为六个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