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又心酸😭疫情当下工作量有增无减,公司却没分发花红,邮差Abang忍不住在雨中默默流泪!


星洲日报报道,一名邮差因工作量增加不少,然而公司却没有分发花红,伤心得在雨中坐路边流泪哭泣。

大马因冠病疫情,目前仍在实施有条件行动管制令。不少人因无法出门转而网上购物,寄送包裹服务的工作量也因此增加了不少。

不过,近日有一名网友称,见到一名邮差坐在路边默默流泪。

该名网友指,他见邮差在接通电话后,一脸悲伤地坐在地上。当时下着大雨,邮差更因此整身湿透。

图/Facebook

网民以为这名邮差失恋,他便让弟弟向前关心。邮差一开始一直说没事,再三询问下才道出朋友来电通知,指今年公司没有分派花红。

”去年公司有派发1000令吉的花红,今年工作量增加了,却反而没有花红。”

邮差接着哭着说到,他在父亲3年前离世后,便扛起家里开销的支出,不只要偿还摩哆车的贷款,还有房租和其他开销等。

“每个月的工资只有1000多令吉,我真的很需要这笔花红。”

网友打抱不平,称派发的花红应该要比去年多,而不是完全不给。

“难道行管期间快递包裹没有增多吗?假设包裹增多,不就表示赚得更多吗?何况现在油价降低,那为什么没有派发花红给员工?”

网友也认为公司不应以冠病疫情作为借口,并在文内标注大马邮政公司及快递公司( Pos Laju),“若不是冠病和行管令,你们的客户也不会翻倍,不是吗?”

网友将事迹分享至脸书,引起热议。该脸书帖子截至今日晚上7时,获得超过5.4万按赞、1.7万评论及2.3万分享。不少网民在帖文留言,希望大马邮政公司能针对事件给予回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