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封锁⚡Pudu感染群昨日暴增18宗,军警“动作超快”漏液围上铁丝网!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昨日(14日)记者会指出,吉隆坡半山芭感染群共新增18宗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30宗。

为了杜绝病毒传染迅速,大批军警人员就在即日晚上11时展开加强行动管制令封锁行动,涉及范围几乎围绕整个半山芭商业区!

图/中国报
图/中国报
图/中国报

当地居民纷纷拍下现场视频及照片并上传至社交媒体,影片中军警人员穿上全罩式防护服,动用铁蒺藜包围有关地区,消息传开后引起关注。

但今日吉隆坡总警长拿督斯里马兹兰澄清,虽军警人员于凌晨时分出动铁蒺藜在半山芭地区进行管制执法,但该区并非是加强行动管制令区域(PKPD)。

星洲日报报道,,警方的目标人物为住在当地4层式店屋楼上的外劳宿舍,相关外劳以缅甸籍为主,他们主要是在区内的茶餐室及富都巴刹工作。 不过半山芭巴刹没有被封锁。

图/星洲日报
图/星洲日报

此外,被半封锁的地点包括汶莱巷、浪达路、甘秋路及吉江路等。另外,武吉免登国会议员方贵伦的服务中心也受到影响。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