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餐吃10面包4鸡腿30雪糕,女子“暴饮暴食”险吃到“巨胃爆炸”!


10个包子、4个鸡腿、30个雪糕、3000毫升奶茶……这竟一个25岁女子的一顿饭,也差点要了她的命。

中国河南一名25岁李姓女子,早前因男友嫌弃肥胖,用节食和催吐的方式减肥,怎料过度节食,反而变得暴饮暴食。近日女子消化不良、胃部不适,入院检查发现,她的胃部竟占据大部分身体,遮挡肝、肾等其他器官。

通过CT看到女子的胃时,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都惊呆了。“从医近30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一个胃。”据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科一病区医生介绍,当李女士过来就诊时,整个肚子摸上去,硬的像木板一样,肝脾肾这些脏器都触摸不到。“如果不及时处理,病人会出现穿孔或者急性的胃破裂,导致感染性休克,这个病人是百分之百要死亡的。”

最后,李女士只能在医生的帮助下,采取了最原始的手段缓解胃部不适。“在反复刺激的情况下,最后其实还是她自己把食物呕吐出来了,剩下的食物经过正常蠕动就排泄下去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