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组屋管理层『不可擅订防疫SOP』⚡国防部长:必须根据政府SOP行事!


管理层不可擅作主张,自订适合公寓或组屋的SOP!一切都要依照政府措施行事~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促分层地契的组屋或公寓管理层,不要擅自定下不属于政府标准作业程序(SOP)的条例,如禁止从外州回来的组屋或公寓住客回到自己的住家。

他说,政府知道一些管理层擅作自张,禁止在过去4天的跨州移动宽限期里,从外州返回住家的人回到自己居住的单位,因此他强调这不是政府发出的指示或SOP。

图/Ohbulan!

“这是管理层自己的决定,政府要求这些管理层不要擅作主张,任何一项决定都必须根据政府发佈的SOP行事。”

依斯迈沙比利在主持有条件行动管制令每日跨部门会议后,在首相署以直播方式召开新闻发佈会上重申,管理层不仅不可以拦阻住户回到住家,也不可以拦阻装修商在有条件行动管制令期间进行装修或维修工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