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最怕的事发生了!天花板上的吊扇真的突然掉下来!割伤网民妈妈的颈!


相信很多人小时候都会望着天花板的吊扇,幻想着它会不会在哪天突然掉下来,没想到这可怕的噩梦,在现实生活真实上演了!

图/Facebook

前几日,有一位网民在Facebook上发了这样一个帖子,天花板上的吊扇突然坠下,弄伤了她的妈妈!

据知,吊扇已经用过一段长时间了。当时有人开了吊扇,当吊扇慢慢开始转动时,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吊扇突然掉下来并打到网民的妈妈!

图/Facebook

庆幸的是,由于当时吊扇的风速很慢,所以她妈妈的颈部只受了点轻伤,真不敢想象风速快的时候坠下会发生什么事!

图/Facebook

不管怎样,大家还是要格外注意家里的老旧电器,如果听到怪怪的声响,最好就是检查一下,或者换一部新的。毕竟这关乎到你和家人的人身安全!钱可以再赚,但是命只有一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