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就“中奖”⚡在餐馆吃饭吃到一半,风扇突然从天花板掉下来!


之前就有发生吊扇从天而降掉落伤人的新闻,日前一家餐馆的吊扇突然掉下来吓坏正在用餐的食客。

图/星洲日报

据悉事件发生在槟城某家餐馆,据悉吊扇突然坠下,不偏不倚地击中餐桌上的转盘(各菜肴碗碟中的空间),吓坏正在该桌用餐的七名食客。所幸的是,吊扇坠下后没有“飞”起来,只是打中一名食客导致手部淤青,其他人则是有惊无险。

图/星洲日报

该名网友还风趣的自嘲:“平时在这里吃饭拍美食,今天新菜色「清蒸电风扇」,heng ong huat”。

事情发生后,该餐馆老板在事发后赶快召技工到场检查餐厅内所有风扇,确保对顾客安全后进行善后处理,然后才继续营业。

图/星洲日报

突如其来的“加餐”真,当下“中奖”的食客一定被吓死,难忘的用餐时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