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共结连理❤️ 52岁苏玉华升级为人妻,甜嫁爱情长跑24年的男友!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52岁的苏玉华终于结婚了!

据悉,她和去年凭电影《逆流大叔》角逐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53岁潘灿良,被曝在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下终于结束24年爱情长跑,本月5日正式注册结婚,踏入人生新阶段!

苏玉华和潘灿良一直被喻为舞台剧界金童玉女,潘灿良还曾在一次访问中提到苏玉华时形容:见苏玉华如见阳光。」两人常在舞台剧合作,包括和张志伟于2014年成立艺术团体“PROJECT ROUNDABOUT”。

潘灿良曾多次向女友求婚。苏玉华还曾自爆,潘灿良在2013年去日本旅行时向她求婚成功,但求完后一直都未正式结婚,「如果结婚会告诉大家,我们喜欢即兴。」潘灿良也坦言因为大家都懒,所以迟迟未结婚,没想到如今在疫情下反而促成这件美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