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州Pedas感染群再暴增28外劳确诊⚡累计88宗病例,其中81宗都是外劳!


森美兰林茂县Pedas的工厂感染群再暴增28外劳确诊,总累计88宗确诊病例,其中81宗是外籍人士,7宗是大马公民。消息指出,此感染群为当地的一家宰鸡工厂,负责供应森州大部分市场包括巴刹的鸡只。

文告指出,确诊的81外籍人士当中有33人尼泊尔籍,26人孟加拉籍,11人印尼籍,11人缅甸籍。

该感染群涉及人数达786人,目前所有人已经进行检测,部分人士的报告尚未出炉。

另外,根据卫生部公布的数据,今日再发现新感染群,是Setia Alam一建筑工地的外劳,目前已有12名外劳确诊。

同时,古晋医护人员感染群再增加2宗,累计68宗;Chow Kit大巴刹感染群再增加2宗,累计48宗,其中36人是外籍人士;KL 工地感染群再新增2宗,累计30宗,全都是外籍人士;Cheras保安人员感染群再增2宗,累计12宗,其中11人为外籍人士。

相关新闻:

森美兰出现新感染群!1病患传染59人,还有440人在等待报告中!

Pedas新感染群是宰鸡工厂,供应森美兰大部分巴刹的鸡只!每天凌晨4,5点送鸡去Pasar~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