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传说大崩坏⁉️ 周海媚影片忘开Filter,『真实苍老模样』大曝光!网:太震撼了!


53岁的周海媚近年转攻内地市场,由当年的「最美周芷若」进化到「最美灭绝师太」,之后还曾参演内地剧《武则天》,所有角色都离不开一个美字!

周海媚平常也很跟随潮流,不时拍「快问快答」、煮饭仔和养狗日常的相关视频,拉近与粉丝的距离,至今,他的个人频道已累积逾350万粉丝,最高观看次的视频更高达740次播放量,人气果然十分高!

⬆️平常素颜放大都没事!

但是最近,在她上传的一个新视频当中,竟然被人发现没有使用美艳滤镜(Filter)而曝光真实模样!视频中的周海媚身穿名牌居家服上阵,一近镜脸上皱纹就变得很明显,加上她带着蓝绿色的隐形眼镜更显诡异,瞬间让粉丝们惊呆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网。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