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林志玲」发福走样, 还向大众道歉?! 双下巴粗手臂尽现, 网民: 岁月终于起作用了~


▲志玲姐姐去年4月已经试过被网友说他有发福现象(微博图片)

一向有不老女神之称的林志玲,岁月终于在她身上起了作用!「美魔女」这个称号可能已经不能用来形容她了?

科普一下,「美魔女」一词源自日本,意思指「35岁以上仍然才貌兼备的女性,就像女巫般施展魔法使自己看起来年轻美丽」。华人代表当然不得不提林志玲啦,之前更曾经登上英国《每日邮报》,冻龄美貌震惊外国媒体。不过新年过后志玲姐姐再现身,居然被网友指她肥了好多,难道是和言承旭有关?

▲到底哪一Part看得出林志玲已经43岁?(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3月初终于再现身活动,不过那张脸和手臂真的涨了少少。(视觉中国)

去年林志玲言承旭惊传世纪复合,虽然两位当事人都叫大家给一点空间他们发展,不过一点外在微妙变化又真的无可避免会被注视。新年前志玲姐姐因为感冒,导致免疫系统失调,宣布全面停工修养,连贺岁片《西游记之女儿国》宣传都全面取消,已经有不少网友猜测她已怀孕需安胎。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病初愈,志玲姐姐的眼睛电力真的好像跌了Watt, 活动上摄影师拍到不少这类疲惫的样子(视觉中国)

志玲姐姐早两日终于重出江湖,到上海连续出席两个活动,第一个晚宴被网友见到有个疑似双下巴,到另一个活动志玲就改穿一条贴身红裙,尽显S曲线,腹部平坦怎样看都不像有喜,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病了吃的药引致水肿,那张脸又真的圆了少少,眼睛累了少少,被网友毒舌说:「不老传说终打破!」林志玲其后留言说:「对不起~~我会元气满满不让大家担心的」。病了她也不想的~ 女艺人真的不容易做啊,志玲姐姐,加油!好吗!

▲看来水肿只限于脸和手臂,林志玲整体上依旧好S。(视觉中国)

▲事后林志玲都有更新社交网站,这句对不起到底是讲着病了让大家担心,还是肥了令人失望呢?(林志玲Facebook)

图文来源: hk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