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必备神器✅Coway Lombok 2 空气净化机超强消毒系统让你宅出健康,且能节省高达RM800!


你知道吗?室内空气污染堪比户外严重。尤其是开着冷气的时候,室内空间通风不良,这严重影响了室内的通风换气,使得室内污染物无法排出室外,在室内造成大量的累积。

这些空气污染物虽然无味,但空气中依然含有大量有害分子,当这污染物达到一定的数量值时,就会严重影响人的健康。

示意图/0731

配合行动管制令,我们长时间都处在室内空间,因此必须多注意室内空气的安全问题,避免造成“会呼吸的痛”,变相地慢性自杀!

如今宅在家的我们,非常需要一台空气净化机,消除隐藏在室内空气里的危机。如果有这么一台空气净化机能让你节省高达RM800,以2人来计算,一天一人只需约 RM1.50 就能给予你清新健康的空气,还要送你 5 年免费保养服务!这么好康的事情哪里找?

在这艰巨的时刻, Coway 依然照顾你我的健康,空气净化机 Coway Lombok 2 祭出 RM800 的折扣,每月只需 RM94 附送 5 年免费保养服务,为你打造清新又健康的家居空间!

为什么非选 Coway Lombak 2 空气净化

# 独有的RBD等离子和负离子系统

Coway 独特的 RBD 等离子系统和抗菌催化滤网(RBD Plasma System and Antibactierial Catalyst Filters)科技除了加强了氧化和杀菌力,也提高了分解有害气体的能力、如有机化合物 (VOCs)、甲醛、细菌与病毒。

超强消毒系统

Coway Lombok 2 空气净化机拥有超强的消毒系统,分别能达到以下这4项功能:

  • 负离子功能:能够产生大量的集群负离子,透过去除活性氧气和静电 来洁净居所的空气。
  • AC除臭过滤器:能有效地在几分钟内过滤香烟异味、烟雾粒子和其它异味。
  • 韵律化涡轮风扇系统:韵律化的涡轮风扇能加速气流以及全面净化室内空气。
  • 空气质量指示器:具有LED显示屏,颜色将根据空气质量状态而变化。用户可以通过其4种颜色轻松识别空气质量。

抗流感HEPA过滤功能

HEPA过滤功能能滤除多种细菌和病毒,使细菌和病毒的活性降低,其去除率达99.9%,适用于空气流通不良的室内空调环境。

# 6 重过滤系统

Coway Lombak 2 空气净化机拥有 6 重过滤系统,其中包括:

  • Step 1:前置滤网(Pre-Filter)- 滤除较大的灰尘颗粒、毛发、宠物皮屑、霉菌等物质。
  • Step 2:军团菌滤网(Legionella Filter)- 过滤军团菌,葡萄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其他细菌。
  • Step 3:HEPA 滤网(HEPA Filter)- 强效过滤PM2.5和其他有害气体,也能捕捉霉菌、细菌、病毒,过滤二手烟和空气中的有害微颗粒。
  • Step 4:RBD 等离子滤网(RBD Plasma Filter)- Coway等离子技术是独一无二的技术,它是由硅胶做的栅栏,隔开电子钨丝,因此它不仅仅产生最小量臭氧,而且最大化氧化杀死细菌和微生物。等离子体和催化系统提高了氧化和杀菌能力,分解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甲醛,细菌、病毒。
  • Step 5:抗菌催化滤网(Catalyst Filter)- 滤除有害气体,例如甲醛和其他VOC等。
  • Step 6:高级活性炭滤网(Advanced Deodorisation Filter)- 消除有害异味,VOC和烟草异味等。

如今你能以这 2 种方式拥有这台超强空气净化机——Coway Lombak 2

✅ 每月 RM94,附送 5 年保养保修服务(节省高达RM800)

✅ 一次性买断 RM3,110,附送 1 年保养保修服务

✅ 保养服务包括:

  • Step 1:清洁预过滤网(Pre-Filter)
  • Step 2:定期更换网芯
  • Step 3:检测滤层吸附污染程度
  • Step 4:外部清洁

看了那么多,你还在等什么?如今每个人都安坐家中,一个好的空气净化机绝对是居家必备!欲知更多优惠详情记得浏览 Coway 官网面子书啦!

官网: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