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再创纪录!只有3个州属/直辖区⚡有新增新冠肺炎病例!


截至5月5日中午十二点,大马不只是创新最少确诊病例,也创下最少州属/直辖区有新增病例!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昨日在记者会上带来了许多好消息,昨日也创下大马新低,单日新增30宗确诊病例,当中只有6宗是大马人,而其余的24宗则是外籍人士。

其他好消息还包括,没有境外输入个案、ICU需要呼吸辅助器个人跌至个位数、死亡率下降、治愈率上升至71.55%。

详细报道大马控制住了!卫生总监今天带来6大好消息!一次来了解吧~

另外,大马昨日再创下最少州属/直辖区有新增确诊病例的纪录!截至5月5日中午12点,全马只有3个州属拥有新增病例,他们来自:

  • 吉隆坡 +23
  • 雪兰莪 +5
  • 砂拉越 +2

虽然大家已经逐渐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但是请记得戴口罩以及勤洗手!

希望大马能够越来越健康!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