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控制住了!卫生总监今天带来6大好消息!一次来了解吧~


上周末突然回弹至百位数,让人十分担心即将有条件性解封的马来西亚会再一次大爆发,一次掀起多州属都不跟随有条件性行管令(PKPB)。

但是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今日的汇报记者会中,再一次燃起大马人的希望!截至5月5日中午12点,大马单日新增30宗确诊病例,同时创下最低纪录!此外,阿山也带来了几则好消息,一次来看看吧!

好消息1:单日新增30宗,再创新低!

谢谢所有的前线人员!大马再一次刷新最低确诊病例!希望确诊个案可以一直下滑,更盼望看到个位数出现的那一天!

好消息2:仅6名大马人确诊!

在今日的30宗确诊病例当中,仅有6人是大马人,而其他的24人都是外籍人士。

好消息3:没有境外输入个案!

许多国外回来的朋友,都直接被卫生局隔离,这举动也大大地阻止大马再一次爆发!

好消息4:ICU需要呼吸辅助器个人跌至个位数

ICU仍然有24人在接受治疗,但是在行管令期间,第一次需要呼吸辅助器的病患下滑至个位数!

好消息5:治愈率升高至71.55%

今日出院人数有83人,累计4,567人康复并出院!同时,治愈率也攀升至71.55%!

好消息6:死亡率跌至1.66%

死亡率持续下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