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追剧⚡《降魔的2.0》必看的7大看点!马国明与石敢当翻面?新一代马小玲将出现?终极大Boss原来是她?


《降魔的2.0》昨日(4日)播出第一集你看了吗?承接上一辑的剧情由原班人马演出包括马国明、胡鸿钧、黄智雯、刘佩玥等。这集马国明继续饰演「小马」马季更成为新一任降魔师,继续降魔伏妖之路。

但人物关系来到新的一辑出现了大扭转,现在就来看看人物关系图和必知的6大看点了解了解啦!

⚠注意⚠本文含有剧透,请慎入!!!

① 马国明成为新一代「降魔人」!

自从「魔」被消灭后,季继承石敢当(胡鸿钧饰)的天命,成为新一代「降魔人」,克尽己任,但亦难免有困惑、失意和孤单的时候。

② 石敢当以另一个身份回来?

在上一辑牺牲了自己的「石敢当」胡鸿钧,在《降魔的2.0》中将回归并以马国明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豪仔”身份亮相。剧中豪仔以水鬼角色现身,沉稳、机智、心思细密。经常不按常理出牌,令人难以捉摸。更于马国明成为死敌?!

③ 芷若变阴阳眼

经历鬼域事件过后,马季拒芷若于千里之外,两人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在风狮爷的协助下,庄芷若将开启天眼,使其能看见灵魂,进入降魔世界,逐渐恢复第一辑自己失去的鬼域记忆。

④ 莫有为起死回生?

上集饰演一头乱发的莫有为已经阵亡,但仍会以灵魂角色现身。继续一人饰演四个角色包括:《鬼同你OT》艾铁文、《实习天使》祁仁、《情越海岸线》叶学明以及上一集化作灵魂的莫有为。

⑤ 啤啤死后成灵界KOL

已于第一辑被Salvia的手下杀害,成为灵魂,并在莉莉的指导下学会使用灵力,成为了灵界炙手可热的KOL。最终与新角色施劳斯有感情线,最终成为其妻!

⑥ 邓佩仪加盟成新一代马小玲?!

邓佩仪在剧中出身富裕,是降魔界有钱女,跟哥哥一起降魔,造型上相当突出,一降魔便「变身 」以超短裙大骚长腿,加上不少特技及动作场面,似足万绮雯在《我和殭尸有个约会》中马小玲,刻意塑造成新一代马小玲。

⑦ 海之精灵谭凯琪是Final Boss?

豪仔变得暴戾、满手鲜血,其实是受制于谭凯琪饰海之精灵Thalassa。她曾经有一位降魔人与她战得难分高下,却突然消失,千百年来仍为寻找其转世狩猎降魔人。同时也会陷入于马国明、黄智雯等的四角恋。

据监制透露《降魔的2.0》里埋下不少伏线,观众又是时候边看变猜咯~ 他也表示如果观众喜欢,他非常乐意拍3.0!

以上资料与图片皆源自于东方新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