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胖了这么多😱!封城期间『宅家狂吃+懒运动』, 女子暴肥15公斤恐患糖尿病!


新冠肺炎全球肆虐,内地湖北省封城近3个月抗疫。一名住在湖北省宜昌市的26岁内地女子于封城期间居家隔离时竟胖了15公斤。医生表示女子新陈代谢已出现问题,再严重下去恐有糖尿病,如节食、运动都不能减肥,恐要做缩胃手术。

图片来源:Utravel

据内地媒体报导,一名26岁湖北女子在封城近3个月期间胖了近15公斤,不足160cm高却重超过65公斤,腰围亦逾113cm,女子急去找医生治疗。她坦言封城居家隔离期间在家中煮美食,红烧肉、面食之类,吃得比平常多,也较少运动,后来才发现自己胖了那麽多。住院时的病人服亦要特别订製加大号。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医生表示女子家族三代肥胖,有机会是遗传因素导致。现时女子新陈代谢已出现问题,再严重下去恐有糖尿病,如节食、运动都不能减肥,恐要做缩胃手术。医生又提醒居家人士长期少运动、饮食过量易肥胖,呼吁在家亦要做运动保持健康。

图片来源:Utravel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Utravel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