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母后更感慨⚡ 天王郭富城509线上开唱,祝福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郭富城将于本周六举办网上慈善演唱会《郭富城鼓舞·动起来Online Concert 2020》!今年2月经历母亲离世伤痛的他,表示自己在这个母亲节感受更深,希望以这次演出在母亲节前夕向天下母亲送上祝福,提醒子女在母亲节当天要对伟大的母亲表达敬意。

郭富城坦言是受到《许冠杰同舟共济Online Concert》启发,这次筹款的受惠对象以舞蹈员和电影幕后基层为主,城城说:「舞蹈是我的初心,我必须要支持!电影业内不少工作者也对我爱护有加,所以先列入第一阶段的关顾群组。

他亦透露这次召集庞大舞蹈团队的过程表示:「这次集合接近100名舞蹈员同心抗疫为慈善,也很有意义和壮观,因舞蹈界有不少人已转行,甚至有人因伤而未能再跳舞,但只要他们仍承认自己是个‘舞者’,都可以出一分力,为香港及全球华人打气。

他在社交网指很多和他并肩作战多年的舞蹈员和电影幕后工作者都处于失业困境,因此希望为他们筹募经费以解燃眉之急!「这个网上慈善演唱会将于5月9日下午5时全球网上直播,我会联同我的舞蹈团队倾力为大家表演1小时。为全人类打气,为香港打气!5月9日,大家一起鼓舞、动起来!寓看表演于行善,到时候网上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