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加一个Green Zone!吉打冠病病患清零,成为国内第3个全绿州属🎉


好消息!截至昨午12时,吉打州10个地区的治疗中病例归零后,成为国内第3个全绿州属!

玻璃市是首个“绿州”,吉兰丹则是在前天中午成为第2个全绿州属。

图/Facebook 

截至昨午,玻璃市、吉打、槟城、霹雳、马六甲、吉兰丹、登嘉楼和纳闽,都没有新增确诊病例。

卫生部发布的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最新疫情数据显示,全国红区依旧维持在12个,其中西马占10个,东马占2个,即雪州八打灵和乌鲁冷岳;吉隆坡甲洞、班底谷和蒂蒂旺沙;森州芙蓉;彭亨关丹;马六甲中部;柔佛新山和居銮;以及砂州古晋与哥打三马拉汉。

图/Facebook

数据显示,全国的黄区从前天的61个减少至57个,绿区则从85个增加88个。

根据卫生部指标,确诊病例超过41宗的地区被列为红区,1至40宗的地区列为黄区,零确诊病例属绿区;当局也把病例分类成为累计确诊病例和治疗中病例。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