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根本就是超人!』曾经历过患癌及西班牙流感, 101岁人瑞妇战胜”新冠肺炎”痊愈!


“我妈根本就是超人。”

美国一名101岁的妇人早前确诊冠病,经1个月治疗后成功战胜病魔。妇人亦战胜西班牙流感、癌症,医院赞叹她本身就是个奇迹,连她的女儿也说︰“我妈不是普通人,她根本就是超人”。

据外媒报道,101岁的Angelina Friedman因年事已高,住进纽约的莫黑根湖疗养院,3月21日前往医院接受其他治疗时,意外发现感染冠病,虽然一直在发烧,但并没有呼吸道症状。她住院1周后被送回疗养院继续隔离,直到4月20日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Angelina Friedman出生于意大利,年幼时随家人移民到美国,当时正值西班牙流感爆发的第一年,但她在2名姊妹的照顾下长大。多年后她与丈夫哈罗德同时罹患癌症,最后丈夫不幸去世,但她战胜病魔,幸存下来。她的女儿不禁赞叹“我妈妈是一个幸存者,她在流产、内出血和癌症都活了下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