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络掀起DUDUK Challenge⚡! 原来Stay At Home期间,可以做那么多meaningful的事!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全球,过去一个月首相慕尤丁劝大家在MCO期间stay at home,与家人相处,远离病毒。而在这一段时间,大马网络上掀起了一股 DUDUK Challenge,呼吁大家留在家中也可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现在小编就带你们去看看吧!

在家呆着很无聊?大马气质网红Jmie说她禁足的日子里,在家坐到“灵感”涌现 ,连人和身边的东西都漂浮起来了~~~~~哇~猴塞雷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 J-Mie Wong 🥨 马来西亚女朋友 (@jmiewong) on

功夫高手都是这样练出来的,飞檐走壁都是日常功课!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uduk (@dudukmy) on

所谓“只要心中有沙,哪里都是马尔代夫”。你看这位美眉打扮美美,穿上雪纺长裙,在家的泳池边随意坐下,也能享受蓝天白云的好天气,在自己的家里面开始”旅游”了,哈哈,你是不是也一样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renda Mak (@brendaarhh) on

这位妈妈更厉害了!和孩子一起在沙发上倒立!(安全第一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edd GerhanaSkaCinta / Farhana (@pedd_farhana) on

选择一个让你 DUDUK 的家很重要!

这个疫情让大家更懂得生命的可贵,家人的可贵。虽然大马疫情受控,但是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大家还必须保持社交距离,直到正式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一个舒适的家,让你stay at home,也能过得开开心心~ 无论是工作、休息,随时随地都有Home Sweet Home的感觉!

你是否也在寻觅那个最完美的“家园”呢?立马来看看 EcoWorld 的 DUDUK 所推出的全新住宅概念 ,这是一个适合各阶层人士的新型住宅!

选择 DUDUK,你就可尽情享受梦寐以求的理想家园,感受生活的温暖!

DUDUK 重点推荐巴生谷的两个旗舰项目:位于 Setia Alam的Huni @ Eco Ardence,以及毗邻 Kota Kemuning 的 Se.Ruang @ Eco Sanctuary。

Eco Ardence 拥有极具特色的创意商业区 Ardence Labs,当中的商店包括了 Jaya Grocer 商场以及各式各样的餐馆,如中西料理、mamak档、Cafe、奶茶店等… 集合了时尚潮流、健康生活、艺术文化等多重元素。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一个湖景公园,环境非常优美,你可以带你家人或小孩来到这里渡过一个轻松愉快的Family Day!

还有还有,不得不提 Eco Sanctuary,是一座以绿色生态环境为主题的围篱监控式综合城镇。这里还保留了大部分的绿地,是繁忙的都市人渴望的居住环境。Eco Sanctuary地理位置优越,位处于 Kota Kemuning 南部及巴生谷的西南部,轻易连上高速大道前往 PutrajayaSubang Jaya 及 Puchong地区,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也只是20分钟车程。

DUDUK 不单止座落于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环境优美的城镇,DUDUK 的房屋概念更是实际,1000sqft宽敞的平面格局包含了 3房2浴室(3R2B)。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房屋半包装修(Semi Furnished),提供基本的智能家居用品,让你省下一大笔钱,只需买家私就可以入住了,这样的好康绝对是现代人理想的 Dream Home。

DUDUK 也提供 2个停车位,无论是单身贵族、享受二人世界的情侣或新婚夫妻,还是一家三口的小家庭,都非常适合啦!每个住宅项目皆有完善的设施,包括了游泳池、健身房、多功能厅等等,非常适合讲究生活品质的现代人。同时,附近还有各式便利商店,让你不用驾车离家很远就可以买到日常用品,让你生活更便捷、减少繁琐事务!

有好康就要赶快行动!

你一定很好奇这么棒的住宅单位,到底价格值多少钱呢?小编偷偷告诉你,秘密就在猫山王的图片里,你发现了吗?是不是让你跌破眼镜!

感兴趣的你,就要趁快到官网注册和查询更多详情啰~

赶快点击以下链接了解更多吧!

DUDUK 官网:www.duduk.my/
DUDUK 脸书:duduk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