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请听话好吗?网揭民众偷偷成双成对出外采购!各自开车排队,前后脚进入超市后会合shopping!


大马行动管制令期间,政府呼吁民众待在家减少外出,如需外出采购生活用品只允许家中一人外出。但仍有夫妻或家庭成员偷偷地,各别开车到超级市场,分开排队,进入市场内后才会合,一起采购!

▲只限一人外出采购生活用品(图/Malay Mail

根据Penang Kini面子书今日上传的数张照片显示,不少民众到超市购物时都是成双成对,包括华、巫、印三大种族的夫妻、伴侣以及姐妹,一同推著购物车进行采购,违反了行动管制令。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有关帖文写著:“不懂我们的首相还能用什么语言,都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一个家庭只限一名代表,但所看到的却是一对对。”

据知,吉打和各州也出现上述情况,警方已表示会采取更严厉的执法行动,而超市工作人员也被指示要严加监督,避免上述情况一再发生,成了防疫的漏洞。

原文如下: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