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一对情侣把Baby当垃圾丢掉!路人好奇上前发现是女婴尸, 吓到马上报警!网民: 灭绝人性!


光天化日之下干坏事,一对情侣当街弃掉女婴尸!

一条生命犹如垃圾一样被弃置,若不是被路人目击,那么就没人揭发这件事了!

根据《中国报》报导,今早约9.30am,在吉隆坡旺沙玛朱武吉丁丁路的一个U转路口,公众发现一对情侣共骑一辆摩哆,把一个环保袋扔在路旁。

公众以为他们乱丢垃圾,上前查看的时候才赫然发现里面装着一个刚死去的女婴尸体,吓得马上报警!

图/china press

旺沙玛朱警区主任拉加阿哈警监指出,目击者发现有一对情侣把该环保袋丢弃在路边后,好奇上前查看,结果发现里面竟是 一具女婴尸体。

他说,去世的女婴已足月,相信刚出世,被布包着装在环保袋内。

图/china press

可是目击者认不出情侣的样貌,也没有记下他们的摩哆车牌号码,拉加阿哈呼吁知情或有情报的民众向警方提供消息。

天下父母心,到底为什么这对情侣可以如此狠心处理刚死去的女婴?网民们纷纷斥责两人的行为:“灭绝人性!”、“不负责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