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注册Gerak Malaysia APP时应该填写『即将前往的地点』!


根据全国警察刑事调查局总监拿督胡兹尔所发出的声明,有意返回工作城市的民众可以在4月26日起提出申请,申请结果将在5月1日公布。

根据政府目前所发出的消息是,每辆车子只能乘坐1人。民众也不可开车返回家乡,并载送家人从家乡返回城市。

通过Gerak Malaysia App所申请的行程都属于单向行程或单程,民众只能从A地点去B地点,不可再从B地点回到A地点。

在注册Gerak Malaysia APP时,你需要输入的资料包括了手机号码、地址、城市、邮区编号、大马卡号码和电邮。

但大家必须注意,根据MyGCC于4月26日晚上7点更新资料表示,注册该应用程式时所需填写的地址(Residential Address)是你将前往地点的地址,而不是家乡的地址哦!

大家可以通过Google Play Store、Apple Appstore或Huawei AppGallery下载Gerak Malaysia APP。

填错的话怎么办?

只需点击Profile,然后点击铅笔的图标更改资料即可!

若更改资料时遇到任何问题,都可通过以下电邮求助:

  1. [email protected]
  2. [email protected]
  3. [email protected]
  4. [email protected]
  5. [email protected]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