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超有爱!允许大家跨州见家人⚡只要申请就能Ke Sana Ke Sini一家团聚了!


首相慕尤丁在今日的记者会中宣布有条件性行管令(PKPB/CMCO)再延长长达一个月,直至6月9日!

他说:“因为工作,有些夫妻分隔两地,并且由于禁止跨州的关系,他们已经2个月没见面了,所以现在可以跨州见家人。至于需要到沙巴或砂拉越的人,我希望东马的州政府也能放宽管制。大家可透过Gerak Malaysia App或到警局申请。”

现在越来越多人出门行动了,所以很可能会增加确诊人数,但是我们还在有条件行管令的初期,所以要等多几个星期才能知道结果如何。若新冠疫情真得变严重,那政府就被迫在受影响地区实行加强管制令,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

他呼吁:希望大家能遵守当局制定的SOP, 非常简单,勤劳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以及有需要才出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