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今日只有3个感染群有新增病例!而且仅增加4宗确诊新冠肺炎!


根据卫生局上传至官方面子书的今日数据,27个感染群中只有3个感染群有新增病例,而且仅增加4宗确诊病例。

  • Sarawak教堂,166 (+2)
  • 马六甲伊斯兰寄宿学校,91(+1)
  • 芙蓉Sendayan,81(+1)

卫生部将会沿用针对性的检查,对高危群体或地区进行追踪检测,因为第一至第三阶段的行管令都给出了很好的数据,表示这个方法是有用,有效的。

如今我们已经进入恢复期(recovery phase),除了快把确诊率拉平,还避免了原本预料将于4月14日发生的剧增情况。因此,我们会继续实行这个措施,相较于让全民检测来得更有效。

目前来看,不管是食物,医疗器材等都十分充足,但之后会再想办法增进医疗服务。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