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Selayang Baru刻不容缓!早上派医护人员检测,下午派人进行消毒!居民:太好了!


昨日凌晨Selayang Baru 6个区域被封锁,并列入大马第七7个强化行动管制令的地方。

由于位于 Selayang 的 Taman Sri Murni 被漏夜封锁后,出现非常多的问题,如第三天才才是派发救济食品、救济食品分量非常少等等。

相关新闻:Taman Sri Murni组屋变成人间地狱!居民控诉的8件惨事⚡看懂居民愤怒与绝望的呐喊!

虽然同在 Selayang,可是 Selayang Baru 的行动非常快速,让当地居民非常感谢各个单位的妥善安排。4月26日的凌晨Selayang Baru被封锁,下午就陆续获得粮食!第二天早上就安排医护人员对当地居民进行新冠肺炎检测,接着又派了有关当局进行消毒,让当地的居民安心许多!

图/中国报
图/中国报
图/中国报

更多相关新闻:

Selayang Baru⚡凌晨被封锁,下午就陆续获得粮食!网民:托Taman Sri Murni的福!

Selayang Baru加强再加强行管令!6个地区列入「强化管制区」,封锁从25/4至到3/5!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