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人数下降了!单日新增51宗,累计5,742宗病例!另外99人出院以及2人病逝!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指出,今日有99患者治愈出院,累计治愈出院人数达3762人,占总病例65.5%。

这也是我国连续第9天,单日通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维持双位数;而连续第4天,单日通报治愈出院病例比新增确诊病例多。

他说,目前全国仅剩下1882人还在治疗中,当中有36患者在深切治疗部接受治疗,而16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诺希山说,今日新增2宗死亡病例,国内累计死亡人数达98宗,死亡率为1.7%。

诺希山指出,第97宗死亡病例为62岁大马男性(第2354号患者),死者生前患有心脏病。

死者是于3月28日在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并于4月25日凌晨3时53分逝世。

第98宗死亡病例为62岁大马女性(第2806号患者),死者生前患有高血压。死者生前与第1346号患者即其儿子有密切接触。

死者是于3月22日在吉隆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并于4月24日下午 5时43分逝世。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