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自己是蜘蛛侠?!Taman Sri Murni外劳不听话,为了逃跑「爬墙、爬雨篷、爬窗」在所不惜!


早前Selayang Taman Sri Murni的居民投诉政府突如其来的封楼,导致他们陷入断粮的窘境。

图/NST

网上流传一些外劳想方设法违令,离开住处购买粮食,不惧危险依着公寓的雨篷从高处攀爬下楼。有居民拍下违令者的行为,并上传至社交网络,及标签执法单位,如军警和卫生部等,希望执法单位对付这些违令者。

一名网民于昨日上传了5则视频到面子书,同时撰文指有部分外劳不听指示留在家中,并且在公寓范围内游荡,甚至从高处爬下准备外出。


其中一则时长24秒的视频,清楚摄下一名皮肤黝黑的男子被居民发现准备爬墙外出,结果被居民喝令阻止后,乖乖爬回最靠近的走廊处。

图/中国报

另一则时长26秒的视频也拍下一名居民相信刚从外面回来准备返家,并且小心翼翼的爬窗入屋;而该视频相信是民众从远处发现后以手机摄下。

图/中国报

对于附近一带有指居民逃走,国防部长依斯迈沙比里表明,有关当局已经采取行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