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孕妇快生产竟遇车打滑失控! 肚内婴儿被“喷”到后座奇迹存活!


近期美国乔治亚州发生一起车祸意外,一位妇人载着自己怀孕的女儿开车前往医院,没想到因路面溼滑导致汽车打滑失控,撞到一间寺庙大门,而后座的孕妇在打滑过程中意外生产。

不过事发后孕妇等人都找不到婴儿的踪迹,警方赶到现场一度认为婴儿已飞出车外,没想到最后却在车内座位下看见脐带,意外寻获婴儿,而奇迹地女婴仍然有呼吸心跳。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导,这位孕妇名叫 Crystan Graham,在快临盆时由母亲 Krystal Jones 开车前往医院途中,车子因速度过快失控打滑,整辆车撞进一间寺庙的大门,现场一片狼藉。

不过,案发后由于天色昏暗、现场状况凌乱,孕妇和母亲一直找不到婴儿,不久有3名警察赶到现场,他们用手电筒照地面试图找寻婴儿,但只看到满地的玻璃碎片,直到其中一位警察看到车座底下的一条脐带,他们才发现存活的女婴。

发现脐带的警察表示“我们原本认为,婴儿可能已经飞出窗外了,因为车子后面有很多杂物”。随后女婴跟母亲克里斯坦皆被紧急送医治疗,孩子被送进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进行观察。警方事后观看事故发生时搜寻婴儿的影像记录,都表示非常不可思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