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as国会议员揭发:1000份救济食品与杂粮,放在体育馆长达2星期,任它生虫都不要派给人民!


根据《e南洋》报道,蕉赖区国会议员陈国伟揭发,由中央政府分配给其选区的1000份的救济食品与杂粮,被置放在敦拉萨镇体育馆长达2星期,任其生虫!

陈国伟指出,该批物资共有2000份,以分配给蕉赖和敦拉萨镇选区,而在朝的敦拉萨镇国会议员已派人前往体育馆领取,至于其选区物资则原封不动。

他今日捐赠防护物资给国大医疗中心后,突击检查储存在该体育馆的物资时说,稍早前,吉隆坡市政厅蕉赖分局已把250份物资派出,仍有750份物资待仍未发出。

“由市政厅分发物资,是否有合理分配给有需要家庭,我们不得而知,但后门政府在这非常时期计较朝野之分,更对希盟议员采取政治歧视立场,应当被谴责! ”

他说,经他透过各种方式向福利部投诉后,对方基于上头指示,只能答允提供250份物资供他派发,并须呈交一份受惠名单。

“如今我已把名单交给福利部,希望不会被拒绝,如果福利部同意让我们派发剩余750份救济品,我将会立即准备受惠者名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