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su精神不灭!新加坡政府宣布关闭奶茶店,民众纷纷涌入奶茶店买“最后一杯”解瘾!


与奶茶说再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昨日宣布,阻断措施(CCB)将继续延长至6月1日。配合这项新宣布,政府在网站上公布有哪些餐饮业者必须暂停服务,其中奶茶店是受影响的食肆之一。

中国报报道,网络今晚流传数张照片,新加坡人民在晚间纷纷到当地的珍奶店大排长龙,只为买到一杯珍珠奶茶解一解“奶茶瘾”。

图/中国报
图/中国报
图/中国报

新加坡政府今日宣布阻断措施将延长多一个月,至6月1日,其中珍珠奶茶店不被列为基本领域行业,同时GrabFood送餐员的服务也将暂停。

▲奶茶店员满手都是订单(图/中国报

新国教育部长王乙康也在面子书“安慰”新国学生:“致我们所有的学生,我感到非常抱歉,但是奶茶店即将关闭…..”(And to all our students, I am very sorry, but bubble tea shops will be closed…..)

除了奶茶店外出现排队长龙,理发店外也是人山人海。影片中,长长的人龙在理发店外排队等待剪发,看来大家都很怕变成F4或动力火车。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