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口罩No Talk!马航宣布从23日起,乘客必须戴口罩才能办理手续和登机!


为了预防新冠肺炎传播,马航宣布乘客必须佩戴防护口罩,进行办理登机手续、登机、进入机舱、下机和领取行李等。

图/The Star Online

从明日起,所有搭乘马航的乘客都必须携带和佩戴自己的防护口罩,进行办理登机手续、登机、进入机舱、下机和领取行李等,以缓解新冠肺炎传播。

马航今天发文告说,此规定适用于乘坐马航所有国内、国际和包机航班的所有乘客(不包括婴儿),以确保每名乘客和航空公司员工的舒适和福祉。

马航强调,马航将不接受在办理登机手续和登机时没有或没戴口罩的乘客。

示意图/Daily Express

“为了乘客自己的舒适,特别是在长途飞行中,建议带上额外口罩和洁手液供自己使用。”

马航提醒,乘客尊重他人的个人空间,并在需要时注意保持社交距离,并在我们的出发前和到达过程中遵守其他安全措施,以确保旅途安全。

“对于马航而言,其乘客和员工的安全至关重要。”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