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四千金君儿开心报喜诞下宝宝当妈啦❤自嘲怀孕太低调都没人相信她真的“有”了!


小时候的偶像!四千金是90年代红透东南亚的童星组合,成员包括君儿(姜慧君)、敏儿(黄丽敏)、凯儿(余凯慈)和红儿(李廉红)。2008年后成员们各自朝梦想发展,组合正式解散。

图/ilifepost

继去年凯儿嫁给71岁拿督后生下宝宝,四千金再有成员荣升妈妈了!大千金君儿(姜慧君)是当中最早结婚的成员,她日前在社交平台贴宝宝的照片,表示小名为“狐小狸”,但就没有透露宝宝性别。

图/Facebook

32岁的君儿在社交平台写下:“对啦,我真的当妈妈了,怀孕怀得太低调,很多人都不相信”,并附上一张宝宝熟睡的照片。

图/Facebook

消息一出,不少网友留言祝贺,“小宝宝很好看!”、“太激动了,祝福君儿”、“胖嘟嘟的好可爱啊”,有网友留言:“不相信,怀孕照发来,无图无真相”,她还打趣回应:“哈哈哈,不然来个滴血认亲好不?”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