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多多帮忙🙏 『O型血』严重稀缺,国家血库中心供应只够1星期!


疫情期间,大家都乖乖待在家就是对国家最好的贡献!但是,现在还有一件紧急事件需要大家的帮忙,那就是捐血!

国家血库中心宣布,之前由于民众的踊跃捐献,A型血和B型血如今已供应充足,当局非常感谢大众的热心。 不过,目前O型血严重短缺,或许只能再继续供应1星期。此外,当局早已于11日贴出O型血短缺的消息,但至今仍未筹集足够的捐血量。

为此,国家血库中心还特意公开捐血的繁忙时间,让大家能用最少的时间来捐血,并且还能有效避开人群。

行动管制令下,该如何去捐血呢?

1 带上您的捐血簿外出(如果您是个捐血常客)

2 从这里拿到捐血预约证明(会送到您的电邮信箱里,出门需带着以作证明)

3 在这里上网填写捐血表格,之后会电邮给您,然后需打印出来

只要将上诉所提到的相关文件给警察查看,就能顺利抵达有关地点捐血啦!

需符合以下条件⬇️

捐血地点如下⬇️

1. 国家血库中心 (Jalan Tun Razak)
星期一至五 : 早上8点-晚上7点
星期六&日 : 早上8点-傍晚6点

2.  Suite Derma Darah Puspanita(Putrajaya Presint 10)
星期一至日 : 早上9点-傍晚6点

3. Midvalley 捐血中心 (3楼,Daiso楼上)
星期一至日 : 早上10点-下午5点

4. 任何靠近的捐血中心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