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Done!大马有8个州属和直辖区无新增病例!槟州连续5天零确诊!


好消息!昨日(19日)有高达8个州属和直辖区0新增确诊病例!

当中包括:

Perlis

Kedah

Penang

Perak

Negeri Sembilan

Terengganu

Kelantan

Labuan

根据大马卫生部(KKM)所发出的资料显示,截至4月19日中午12点,马来西亚有8个州属和直辖区出现0新增确诊病例的情况,也意味着大马的新冠肺炎疫情正逐步改善!

槟州连续5天零病例!

更令人振奋的消息是,截至4月19日中午12时,槟州连续5天零病例,目前依然维持累积确诊119宗。据州政府“应对新冠肺炎”Facebook专页引述槟州卫生局的确诊数据显示,同一天有1人康复出院,槟州治愈人数达105人。

霹州连续2天零确诊!

值得一提的是,霹州连续2天零确诊!霹州近5日的确诊病例走势是15日零确诊、16日一宗、17日一宗、18日零确诊、19日(昨日)零确诊。

马六甲新增37宗病例

与此同时,在昨天公布的全国84宗新病例当中,属马六甲占最多,一天新增37宗确诊病例,而大部分皆与卫生部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入境处发现新的感染群有关。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说,这感染群涉及43名从印尼登波罗(Temboro)回国的大马学生,该处在马格丹(Magetan)省内被列为疫情红区;当中34人在马六甲隔离治疗,9人则在吉隆坡隔离治疗。

“这显示政府筛检及隔离从海外回国的大马人,是正确的措施,以确保境外输入病例不会传染给国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