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政府推出全新MySejahtera App✅用手机就能查到最新新冠肺炎资讯,还能check附近有无病例!


政府推出全新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协助民众准确掌握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和热点区。民众可通过正确管道,接收到新冠肺炎的最新进展及资讯,包括可查看所在位置附近是否有病例!

图/SoyaCincau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于本月10日在面子书分享了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的资讯和使用教程;该手机应用程式是由国家安全理事会、卫生部、首相署行政现代化与管理单位联同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所开发,让用户通过自我健康评估,来帮助监管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

图/Twitter

与此同时,卫生部也可从中掌握到最新的情况,及时采取应对行动。另外,用户亦可借此跟进疫情进展及各种医疗资讯。

民众可通过Google PlayApple App Store及Huawei AppGallery平台下载MySejahtera App手机应用程式。

如何注册?

一、首先输入联络号码或电子邮箱

二、提交资料后将会收到电邮认证链接或63839短讯的一次性密码(视乎通过电邮或手机号码注册而定),接著输入认证码(或经过认证链接)提交。

三、按照指示填写完整资料后提交,便会收到“成功注册”的讯息,之后即可登录和使用。

如何使用?

只要输入所在位置,便能查看附近在过去14天内是否出现新冠肺炎病例,并加以防范。

图/东方日报

MySejahtera资料简介:

① 评估个人及家人对新冠肺炎的风险

② 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健康指南

③ 了解面对新冠肺炎风险时,所应采取的行动

④ 掌握邻近的医疗设施资料

⑤ 通过正确管道跟进新冠肺炎的最新消息。

#StaySafe #StayAtHome #DuduklahDiRumah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