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副部长+霹雳EXCO在宗教学校,光明正大「群聚用餐 」违反管制令⚡还敢敢上传!完全没有以身作则!


新冠肺炎在大马肆虐,为了防止人传人,因此必须拥有安全的社交距离。 

根据《中国报》报道,面子书流传一则卫生部副部长拿督诺阿兹米与霹州行政议员拉兹曼,在玲珑一所宗教学校群聚用餐的贴文。该贴文在短短2个小时,有不少网民留言,且有3200人转发。

根据了解,诺阿兹米过后删除该贴文,但该贴文已遭网民截图,并在网上广传。

根据Perak Insights报导,诺阿兹米日前到访上述宗教学校,获拉兹曼的热情接待,并准备各家乡菜肴招待对方。

从贴文中可见,有超过10人出席该聚餐会,而另一张照片,也可看见诺阿兹米在活动上移交物资。

该贴文引起许多网民留言,包括指上述2人并没有以身作则,违反管制令,有者留言要求警方采取行动。

本报尝试透过手机应用程式WhatsApp,向拉兹曼了解情况,唯末获对方的回应。

此外,也有媒体在霹州警方WhatsApp群组询问此事,同样未有任何回应。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