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简单方便⚡ 大马网友分享手机Printing,无需启动电脑也能打印文件!


学生子啊家想打印教材都难?别担心,现在立马教你如何用手机就能直接连接打印机Print东西!方法十分方便简单,而且完全不需要启动电脑哦~

今日有网友分享如何不用电脑,直接透过手机就能打印文件!网友表示,在行管令期间,相信许多人都得在家工作或上课,无可避免要打印东西,但是电脑和Wifi的费用十分昂贵,所以在此教大家一个省钱绝招!

【所需用品】

  • 打印机(任何品牌都行)
  • OTG 接驳线 (可以在 Eco/Ninso/DIY等商店购买)
  • PrinterShare Mobile Print 手机应用程序 (需要自行下载,在Playstore就能找到)

【步骤】

1 准备好所有用具后,用接驳线链接手机和打印机

2 之后再根据应用程序的指示行动即可!

真的超简单啊!另外,有网友推荐另一个同样用途的 App,那就是 NokoPrint。不过须注意的是:NokoPrints 只适用于 Android 手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