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武汉雷神山医院终于关门大吉!患者「清零」全部治愈出院!3000余医护人员也“零感染”!


武汉自本月8日起全面解封,结束长达76天的封城。虽然境内还是有确诊个案,但大多数都是境外输入,本土感染相较比较少。

其中,随着最后4名危重症患者周二上午转院至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患者“清零”,周三(15日)起关闭备用。

图/光华日报

《人民日报》报道,武汉中南医院院长、雷神山医院院长王行环说,转院的4名患者新冠肺炎已经治愈,剩下一些基础病。雷神山目前的使命已经完成。这是全国9个省市286家医院逾3000名医务人员一起努力的效果。

图/中国报 

武汉在大规模爆发疫情后,当局在10天内紧急修建雷神山、火神山医院作为病患隔离收治点。其中雷神山医院共开放1400张?位,由军队及各省调派医务人员支援。自2月8日启用以来,累计收治2011名患者,其中重症和危重症患者千余人,康复出院1900余人。在运行期间,实现3000余名医护人员及志愿者“零感染”,患者病亡率约2.3%。

图/中国报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