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孤独的海豚”病逝😢在水族馆倒闭后, 被“囚禁”在水池度过寂寞余生, 最终肠炎病逝…


悲凉!

日本千叶县犬吠埼海洋公园,因旅客数量大幅下降、经营不善在2018年1月结业。该海洋公园结束营业后,遗弃数百只海洋生物在馆内,包括海豚Honey、46只汉波德企鹅、数百种鱼类及爬行动物。过往有不少动物保护团体曾想拯救该些动物惟得不到回应。最后,海豚Honey被困于一个又小又残破又肮脏的泳池,直到今年3月底因肠炎结束一生悲惨的生活。

Honey是一只2005年就在日本和歌山“血色海湾”太地町被捕捉的瓶鼻海豚,它虽逃过死劫,却被卖到水族馆内,之后便一直被囚禁生活在水池中。Honey的最后一个海豚同伴,早于2017年死亡。

海豚保护团体Dolphin project 一直试图购买Honey,不过今年3月29日,“Honey”因为阻塞性肠炎病逝,结束悲惨又孤单的一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