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即时更新新闻

2个星期前开始有咳嗽和喉咙痛症状, 迟迟未求诊并继续载客, Taxi司机被发现暴毙车内!

德士司机因为工作关系,经常需要接触不同的客人。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泰国北榄府直辖县昨天传出疑似新冠肺炎病发身亡个案。

一名49岁德士司机持续出现咳嗽、喉咙痛等症状,尸体在自己的德士内,于汰挽迈区2乡某学校运动场对面被人发现。

警方透露,13日晚接获投报,一辆黄绿色德士一直持续发动状态,但是坐在驾驶座的司机却纹丝不动,警方率队赶往现场调查,确认司机已死亡一段时间,身上没有任何伤痕,车内也没有财务被盗的痕迹。

图/bangkokpost

由于警方初步调查没有发现司机身上有任何伤痕,因此不排除死因与感染新冠肺炎有关,已传召死者妻子协助调查,并把尸体送去给法医进行化验。

死者37岁妻子透露,丈夫早在两个星期前就有咳嗽、喉咙痛症状,但是一直没有到医院求诊,照常在凌晨4am-早上10am丶下午4pm-晚上10pm这两个时段开车接载乘客。

前天下午,丈夫也是如常上班,不久后她便接到警方和邻居电话,获知丈夫离世消息。

妻子最初怀疑死者是因感染新冠肺炎而亡,警方便替死者妻子进行体温检测,确认没有异常后,初步建议她留在家里自行隔离14天,以观察是否感染上新冠肺炎。

根据《Bangkok post》最新报导,后来妻子向记者透露,医院的医生告诉她,丈夫是死于胸腔有关的血管疾病,并非Covid-19。 她星期二去医院领回丈夫的遗体,准备处理他的身后事。

死者妻子透露,丈夫死后,家里只剩下她和两个女儿,一个5岁一个13岁,没有了经济支柱后,他们一家陷入财务困境,因为家庭主要收入来源就是依靠丈夫每个月的1500 baht收入,而她只通过家政服务赚取微薄工资。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6 hour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7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8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8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10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