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Terbalik了‼️ 行管令期间本应乖乖待在家,Puchong地区却大塞车⁉️(内附影片)


大马行动管制令期间,政府已无数次呼吁民众乖乖待在家,以有效断绝新冠肺炎传染链。卫生总监也曾在每日汇报中表示,行管令对于抑制新冠病毒爆发很有效,只要再坚持多一下,大马人必定能战胜疫情。

但是,没想到人民却非表现了Terbalik 的行为,连警察和军人都头疼不已。

日前,有网民把一则视频上传到脸书专页Cyberjaya Community,并表示Puchong于14日早上竟然大塞车!路上的车多到和行管令前无异!

对此,警长表示,行管令还在实行当中,我们不明白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在街上。路障和罚款也依然在执行当中。由于人民屡劝不听,警方之后也将实行更严格的管制,直接捉上法庭!

同时,他表示,除了可营业的领域,其他人都应该继续待在家,已让行管令的作用能够完全发挥。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