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酒,那还有故事吗?93岁阿嫲隔窗求助『我需要更多啤酒』,厂商霸气送她150罐!


人生无酒 谈何乐趣?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各国都实行一定的管制令阻止疫情蔓延。美国多个州也实施居家避疫,宾夕法尼亚州一名93岁老太太维诺尼西,手持一个啤酒罐及“我需要更多啤酒”的求助牌,这一幕被拍照到上传网络,随即吸引逾500万人观看。根据星洲网报道,有啤酒商知悉後,周一为她送上150罐冰镇啤酒。

图/星洲网

据报道,维诺尼西每晚都要喝一罐啤酒,眼见家中啤酒将喝光只剩下12罐,拿着Coors Light啤酒,并在白板上写了一个愿望“我需要更多啤酒!”,万料不到竟被人拍下照片在网上爆红。

图/星洲网

维诺尼西周一就收到厂商送来150罐啤酒,这将让她在家避疫不出门也有足够的啤酒喝。她随即开心倚在啤酒堆旁畅饮起来。老当益壮的她认为啤酒含有维他命,只要不酗酒,对健康是有益的。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