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不小心撞毁Viva, 豪气赔Myvi!车主不仅打满油, 还暖心帮她贴上推广网店的贴膜!


行动管制令期间,一辆蓝宝坚尼跑车失控撞毁前方的Viva,车尾几乎被撞扁,严重毁损!

 

几够力一下

Posted by Xiiao Yong on Tuesday, 7 April 2020

据知,Viva车主是一名单亲妈妈,汽车就是她的赚钱工具。

图/chinapress

可是因为考虑到Claim车险可能要很久,跑车车主竟主动赔她一辆Myvi!

图/Facebook

这件事在网络上传开后,引起网民讨论:“有钱人就是阔气!”

根据《中国报》报导,4月13日,单亲妈妈已经收到白色Myvi了,而且最贴心的是,车身还有特别为她设计过,贴上了推广网店的贴膜,弥补她这几天无法出门赚钱的损失!

不仅如此,跑车车主在移交Myvi时,还事先进行了全面维修,换了新的轮圈和轮胎,还细心地打满油,诚意十足!

图/chinapress

跑车车主体恤单亲妈妈的经济拮据,全额支付有关车祸中受伤家人的医药费,将心比心的精神,令她感动不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