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双位数!今日新增85确诊病例,累计5,072宗!出院169人,再1人病逝


大马新冠肺炎日确诊病例急速下跌,今日只是新增85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5,072宗;再有1人病逝,死亡案例累积达83宗!另外,今日共有169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2,647人。

卫生部于4月15日下午5时许召开新冠肺炎汇报会,公开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表示,目前共有56宗ICU个案,其中32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这是大马单日治愈人数再次超越确诊人数,治愈率高达52.18%,死亡率则为1.64%。换句话说,超过一半的确诊病例患者均已康复!谢谢大马医护人员, Kita mesti menang!

今日死亡个案详情:

第83宗死亡个案:69岁大马男子,患有慢性疾病。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15/4/2020

今日确诊病例:85宗

ICU病例总数:56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32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169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2,647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2,427宗

死亡个案总数:83宗

总确诊病例:5,072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看大马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