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夫妻的世界》❓于正自爆剧本已经Ready好了!演复仇大婆是前TVB花旦的她?网民:她的演技一流!


最近你也有看韩剧《夫妻的世界》吗?该剧掀起了一片追剧热潮,讲述渣男丈夫出轨,小三更怀上身孕,大婆展开复仇大计。

曾编写不少爆红剧本的金牌製作人于正自爆近日正在追看《夫妻的世界》,从中获得灵感,并完成了一个关于中年夫妇出轨的剧本,又声称相信比起原着写得更加好,让人非常好奇究竟男女主角及小三角色由谁人饰演呢?

图/世界日报

于正表示内地除了少男少女的甜宠剧之外,也该有像《夫妻的世界》的剧集出来,又指BBC版本第二季强差人意,他坐言起行写了新剧本,「我刚写了个关于出轨的(剧本),我觉得会比它好看。」最难的反而是找到合适的演员,于正表示「毕竟成熟的演技是需要阅历,很多细节年轻演员是无法get,也不是天赋能弥补的,这个时代还是需要爽剧。」

其实曾跟于正于《延禧攻略》及《鬓边不是海棠红》合作的香港演员佘诗曼,正符合演出这部彷如内地版《夫妻的世界》的剧集。阿佘外貌青春,颜值爆灯,却有着轻熟女的阅历,而且演技也是无容置疑,跟于正又合作无间,要挑战剧中复仇大婆的角色,肯定是最适合的人选。

至于小三角色,在于正旗下女艺人中,25岁的白鹿,属于年青性感尤物,演出勾引别人丈夫角色就甚具说服力。反而要找到饰演中年渣男演员较难,皆因于正旗下男星如许凯、宋威龙等年龄不符,唯一是42岁的聂远跟阿佘最合衬,若然剧集最终能够开拍,有阿佘加持,定能再创口碑佳绩。

图/woah.m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